度假打工- 駐英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度假打工- 駐英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海外就業機會的增加導致更多的年輕英國人選擇在國外工作假期。
包括澳大利亞,新西蘭,加拿大和美國在內的目的地越來越多地尋求英國背包客,職業破壞者和空缺年級的學生填補酒店和休閒行業的空缺,尤其是在教學,客戶服務和實習崗位上,酒吧和餐廳尤為如此工人,夏令營輔導員和滑雪勝地工作人員。

通常,來自歐盟(EU)和北美(加拿大和美國)國家的學生在為這些工作假期機會申請東京房地產時遇到的問題很少。
但是,由於大多數非歐盟國家/地區都有嚴格的移民法,因此對於非學生而言,
東京房地產可能是一項挑戰。為了克服這些問題,有些組織會協助那些希望在國外工作和旅行的人獲得工作簽證。

在世界各地尋求職業道路或新文化居住機會的年輕人,學生和職業破壞者中,出國工作或度假是一種越來越普遍的選擇。

通過參加海外工作計劃,年輕人可以獲得工作經驗,賺錢和享受新環境中的生活。職位空缺位於各種工作網站或Google的“打工度假”中,以找到工作假期的機會。

https://www.job-wise.org/hot/hot_page/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