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做好做滿是大忌!系統櫃又美又省的2個觀念

收納做好做滿是大忌!系統櫃又美又省的2個觀念

定制系統櫃是我們廚房或浴室的必需品。這些機櫃最好的部分是可以根據我們的需求和規格進行設計。材料和顏色的選擇也可以由我們決定。確保檯面的顏色與機櫃的顏色匹配。浴室櫃的色調可以與牆壁的顏色形成鮮明對比,以使其脫穎而出。廚房中的一些櫥櫃在廚房中具有一些有趣的顏色組合。確保用於這些機櫃的木材是耐用的並且質量良好。如果您的預算很小,那麼明智的做法是選擇刨花板而不是木板。

設計適當的定制機櫃實際上意味著適當的空間利用。您還可以在櫥櫃中創建擱板或抽屜來存放物品。例如,您可以在櫥櫃中做一些準備,以固定您的骨瓷或勺子。同樣,在浴室中,您可以在櫥櫃上放置架子,以存放毛巾或化妝品。

確保您浴室中的定制櫥櫃不是用木頭製成的,這樣櫥櫃就不會受到浴室中水分的影響。您還可以在櫥櫃中使用玻璃,因為這樣可以清楚地顯示放在架子上的物品。如果您有一些好的餐具,那麼最好在櫥櫃中使用玻璃門進行展示。當您打算製造櫥櫃時,請確保與承包商交談,承包商可以提供有關櫥櫃的一些建議。
https://build-morning.com.tw/
4.3165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