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小教室】輕隔間隔音有哪些?乾式與濕式的差別

【工程小教室】輕隔間隔音有哪些?乾式與濕式的差別



一旦您安裝了輕隔間 隔音結構,就可以通過在牆壁上塗一層輕隔間 隔音漆來增強其輕隔間 隔音效果

庫板單獨使用輕隔間 隔音塗料不足以防止有害噪音穿透房間的牆壁,但是絕對可以減少噪音。更好的是,它可以幫助您的房間隔絕熱和冷。適當的門將使每種輕隔間 隔音結構更有效。但是,當您計劃輕隔間 隔音結構時,請記住,輕隔間 隔音門特別重,並且要求將其懸掛的框架進行螺絲加固。您只需檢查當地的家居裝飾商店的門密封條,即可避免使用帶有加強框架的輕隔間 隔音門的成本。它們不會像輕隔間 隔音門那樣複雜地阻止聲音進入您的房間,但儘管如此,它們仍將以令人滿意的效果提供令人滿意的結果,而費用卻只是其一小部分。

在輕隔間 隔音施工過程中不要被帶走,並決定您必須從頭開始重建房間

如果您既有錢又不介意給您帶來不便,那麼在輕隔間 隔音施工過程中對房間進行全面修復是可以的,但是無論您做什麼,都應保留房間現有的窗戶。除非您已經安裝了螺絲輕隔間 隔音窗,否則您無法對其防火隔間,因為輕隔間 隔音窗只是簡單地插入到現有輕隔間 隔音窗的頂部,會阻止多達95%的聲音通過窗戶進入您的房屋。

輕隔間 隔音天花板

擁有多層住宅將意味著您的輕隔間 隔音結構應包括其高層的地板,因為這樣做比輕隔間 隔音天花板要快得多,而且成本也更低。如果兩者都防火隔間,您當然會消除更多的噪音,但是做地板可能就足夠了。您可以通過簡單地添加一層吸音天花板磚或使用彈性條來解決天花板的庫板輕隔間 隔音結構,這些條將新天花板與現有天花板分開,並允許您在它們之間放置輕隔間 隔音材料。但是,這兩種庫板防火隔間構造方法都需要您倒置工作,並會降低使用它們的房間的高度。當然,將輕隔間 隔音結構(包括牆壁,地板,天花板,窗戶和門)添加到您的房屋中的完整工作當然會非常昂貴且耗時。但是您可以通過比較購買最便宜的螺絲輕隔間 隔音材料來削減成本,結果將物有所值!

滾珠絲槓是一種非常有效的螺母和螺栓佈置,提供非常平穩的運動

它有一個非常非凡的設計,由一個套筒內的許多滾珠軸承組成。這個庫板項目的製作是一項精密的工作,這就是為什麼這些螺絲非常昂貴。由於限制和故障的可能性,這是一種複雜的安排,在大多數行業中並不是很受歡迎。在我們所擁有的所有已知的螺母、螺栓和螺釘中,滾珠絲槓的設計是最有特色的。該設計包括一根帶螺紋的長桿,稱為軸,旨在將緊密放置的螺紋連接在一起。兩部分排列中最關鍵的部分是螺釘。它是一個像螺母一樣工作並在有螺紋的軸上移動的螺絲,但它與傳統的螺母不同,因為它的行為就像一個獨立的單元,有數百個在其中對齊的滾珠軸承。由於螺釘保持在具有螺紋的軸上,軸承迅速向下移動其螺紋。

這種佈置的主要特點是滾珠絲槓可以在軸上沿任一方向移動

在運行時,該佈置提供 90% 的效率,而傳統系統的效率為 50%。庫板它們的操作所需的力要小得多。這一特性使得它們特別適用於許多使用滾珠絲槓來容納移動部件的機構。庫板需要高精度和可靠性的行業經常使用滾珠絲槓螺母和軸系統。兩個最重要的行業是航空和機器人行業。儘管滾珠絲槓在許多領域都受到青睞,但它們並不適合許多行業。反對使用它們的最重要的一點是成本,因為與傳統螺絲相比,它們的特點是更昂貴。
4.9165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