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孩子沈迷av色情?-此篇文章告訴你怎麼辦!

家裡的孩子沈迷av色情?-此篇文章告訴你怎麼辦!




與我兒子公開討論av慾望的危險已經有所作為。
他自己告訴了我他買的電子遊戲中衣著光鮮的女孩的照片(袖子上的收視率什麼也沒說)然後把遊戲扔了。他告訴我,他在另一個孩子的房子裡看電影時,看到一個穿著比基尼的av女孩的景象。他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是在11歲那年,我的兒子使用了許多男人直到晚年才使用的av工具。

如果我們之間沒有牢固的關係,我的兒子將永遠不會這樣做
這就是為什麼它如此重要,以至於我們努力與孩子交談並與他們一起玩耍。如果我們給他們一種我們不在乎的印象,忽略他們的情感需求,或者像我們從不犯罪一樣脫身,他們就不會信任我們。我們對自己的過失的誠實告訴我們的孩子,他們的失敗和誘惑對他們來說是安全的。








並且,在教堂的小組聚會中,應邀請我們的初中上級與色情和慾望分享他們自己的經歷和誘惑。
(不要以為他們沒有他們。)這樣做將在下一代教會中建立社區和透明度,並鼓勵他們減少自己的弱點的秘密-我們這一代人並不總是成功。

我們的“數字優勢”小組的一位成員曾經說過
“我希望我十幾歲的時候就知道我對色情的沉迷會摧毀我的生活。”如果我們試圖讓孩子們遠離世人對他們的性污泥的掩蓋,我們將負責保持av色情流行並在下一代中蓬勃發展。通過使我們的青年為戰爭作準備,教會將扭轉教會中性犯罪的潮流,成為人們所謂的鹽和光。
 
4.889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