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怎麼挑選?20分鐘搞懂抽脂挑選與費用

抽脂怎麼挑選?20分鐘搞懂抽脂挑選與費用



當人們考慮進行抽脂手術時,他們最關心的問題之一就是手術的費用。


最終,抽脂的最終成本可能會因多種因素而有很大差異。非手術費用包括非手術費用,包括使用手術室和支付護理人員的費用,以及在手操作之前必須進行的實驗室測試以及手術後您將要穿的漂亮的醫院服和其他衣服。外科醫生也收取不同的費用,並且該國的不同地區會看到不同的總體費用表。外科醫生收取服務費用的最大因素之一是資格和抽脂服務的經驗水平。與許多職業一樣,具有更多經驗和更高成功率的外科醫生將能夠要求更高的費用,而他們選擇與之合作的醫療機構也會影響他們的費用。

還應記住,某些地區對支持人員和外科醫生的收費較高。

但是,在您同意讓他或她進行手術之前,您選擇的醫生應該能夠給您準確的書面估計。如果您發現您的醫生不願支付將要收取的費用,建議您繼續尋找醫生進行手術。有些人將進行不止一次抽脂手術,第一個的費用通常是最高的。但是,隨後的手術通常會打折。另一個會影響成本的變量是您對其進行手術的身體區域。麻醉費隨手術費用而增加,從一家醫院到另一家麻醉師也可能有所不同。身體的某些區域含有較高水平的脂肪,這些被證明是最容易進行的工作。抽脂術通常用於這些區域,包括胃,臀部和大腿上部。有時人們希望對下巴,面部,頸部或腳踝進行抽脂,這些部位的脂肪較少,因此很難在其上進行操作,這導致總體成本增加。

男女之間鮮為人知的區別是,男人身上的脂肪往往更加纖維化

但是,如果您仍然需要抽脂,則總成本還有另一個變量,那就是選擇的抽脂程序。由於可以使用多種設備,因此存在不同的過程。有包括超聲波和激光抽脂術在內的新技術,這兩種技術都比膨脹型抽脂術具有更高的抽脂成本。通貨膨脹也逐漸增加了抽脂的價格。1992年,考慮在美國進行抽脂手術的人發現,其平均花費僅為1622美元。在接下來的八年中,外科醫生的費用和其他變量使價格在2000年升至1985美元。在這八年中,這一漲幅僅略高於300美元,這是相當適度的。但是,在接下來的六年中,該價格將升至2750美元,增加了近600美元,抽脂手術的總費用為832,747,086美元。
4.5196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