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傾城,原來是因為蘋果肌啊!

微微一笑很傾城,原來是因為蘋果肌啊!

正頜外科手術是對人臉蘋果肌結構至關重要的一種外科手術形式。這是一種顳顎關節外科手術形式,涉及處理影響下頜的狀況。當括號在某些情況下不起作用時,通常會使用此手術。正頜外科手術涉及各種不同情況的頜骨處理。該手術可以治療的疾病包括c裂疾病,不適當的生長疾病以及許多情況下的睡眠呼吸暫停疾病。這些將有助於使自己的下巴和嘴巴能夠正常工作。



在這種顳顎關節手術中,通常使用板或螺釘來幫助使顎骨能夠正確地螺栓連接在一起。蘋果肌這樣一來,患者的頜骨就可以更好地工作,並且更容易適應接近正常狀態的新模式。對於許多人來說,這是重要的手術類型。在許多情況下,需要進行手術的人由於顎裂或其他面部狀況而可能呼吸或說話困難。這對於嚴重的牙齒矯正無法正常工作的情況特別有用。關於正頜外科手術,有些事情要注意。首先,在這種手術形式中,頜骨的上部或下部將暫時與面部分離。這樣一來,外科醫生就更容易將鉗口調整到正確的位置。

另一個因素涉及手術對患者的影響。手術發生後,下巴區域會有些腫脹。這是手術的自然效果,在大多數情況下只能持續幾天。由於這種效果,患者在手術後需要在醫院過夜。該患者還需要服藥以控製手術中的疼痛。也可能會臨時將一些螺釘植入下頜。結果,需要流食數週。在一段時間後,將螺釘取下後,可能需要幾個月的矯正,以防止患者的牙齒回到原來的位置。
4.2123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