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盒製作材料解析!-三分鐘專家報你知!

塑膠盒製作材料解析!-三分鐘專家報你知!




許多企業或組織使用透明的塑膠盒。
同樣,喜歡存儲大量物品的個人也會期望圓筒盒來滿足他們的需求。這些容器非常適合運輸,展示或存儲物品。如果您或您的企業需要用於存儲食物的圓筒盒,則需要牢記一些注意事項。並非所有的塑料桶都適合存放食物。

有時製造商會在塑料中添加染料。
僅這種染料將阻止FDA批准其為食品級。其他製造商使用回收的HDPE。這些也不是食品級的。當把不是食物的東西放在桶中時,這將使其不再是食品級塑料。HDPE塑料是多孔的,因此,它吸收化學物質,這些化學物質會滲回到您稍後放入桶中的食品中。

顯然,使用錯誤的容器可能會污染您存儲的食物。
對食物的負面影響可能反過來又對您,家人的健康或客戶的健康(如果您在零售或飯店環境中經營)產生負面影響。這就是為什麼讓自己有信心只購買最安全的食物容器非常重要的原因。建議使用由PET或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製成的容器。






 
關鍵星評 注意事項
★★★★★★★★★★★ 食品周圍是安全的
★★★★★★★★★★ 耐用但輕巧
★★★★★★★★ 污染您存儲的食物
★★★★★★★★★★★ 透明的塑料桶



台灣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發現PET在食品周圍是安全的。
這是因為它不會將有害化學物質浸入所接觸的食物中。在考慮將食物存儲在塑料桶中時,必須考慮到容器是否從內部和外部保護食物。使用PET可以保護食物免受氣體,濕氣和空氣中的氣味的影響。

PET塑料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耐用但輕巧。
由於具有塑膠盒耐用性,因此不必擔心容器破裂或破裂。當涉及食品存儲時,產品的安全性至關重要。沒有人願意擔心塑料桶中的東西以任何方式受到破壞。因此,最好找到一個可以承受一定衝擊力的塑料桶。PET塑料可以做到這一點。
 
4.889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