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傘雨傘批發告訴好的雨傘該具備哪些要點!

陽傘雨傘批發告訴好的雨傘該具備哪些要點!



如果要成為有效的遮陽傘,您將希望能夠盡可能地改變陽傘雨傘批發的高度和角度。
檢查高度是否可調節,以及是否可以將其對準太陽。如果沒有旋轉選項,則需要購買比桌子稍大一點的陰影,以確保足夠的陰影。您可能想在陽傘的底部懸掛一盞燈,如果這樣,陽傘雨傘批發​​​​​​​公司設立請檢查陽傘是否能承受重量。一些更重型的陽傘甚至會承擔電加熱器的重量,但這將付出一定的代價。

如果您的新竹公司設立戶外家具沒有用於花園遮陽傘的孔
您可以隨時使用巧妙的“懸臂遮陽傘”設計。支架設置在一側,遮陽傘由手臂從上方固定。這些也很棒,您不希望在桌子中間有一根竿子。






重新考慮應該得到哪種類型的陽傘的想法
實際上確實取決於天氣以及使用它的主要原因。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主要原因是要阻擋那危險的陽光。有很多東西可以阻擋太陽,但只有少數能真正阻擋紫外線,甚至可以抵擋風和水。最常用的材料是PVC和帆布,某些PVC頂篷可以阻擋100%的紫外線,並能在惡劣的天氣下生存。

帆布簷篷是耐用的面料,可以有效地阻擋陽光。
新竹公司設立製造商買時它不一定是防水的,但可以視為防水的。另外,許多懸臂遮陽傘都有通風孔,因此風可以吹過它們,並且設計成不會漏水。最好的遮陽傘是將PVC和Canvas一起使用時。總而言之,使用懸臂遮陽傘的好處之一就是您和您的客人能夠看到事物,而不會阻礙您的視線。此外,可以字面上放在您需要它們放置的任何位置。
 
4.889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