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google商家的申請,最後如何做驗證? - 看板toberich-ptt

google商家的申請,最後如何做驗證?

如何在Google上驗證您的服務?

有幾種方法可以驗證您的GMB列表:

•通過明信片
•用電話



明信片驗證

第1步:如果您尚未登錄google商家,請立即登錄並選擇要驗證的商家。(如果您已經登錄,則將進入驗證步驟。)
第2步:確保您的公司地址正確無誤。可選:添加聯繫人姓名-就是明信片的收件人地址。
第3步:點擊“郵件”。明信片應該會在五天之內送達您-確保您在寄出明信片之前不要編輯您的公司名稱,地址或類別(或要求輸入新密碼),因為這可能會延遲該過程。
第4步:獲取明信片後,登錄Google我的商家。如果您有多個營業地點,請選擇要驗證的地點。如果只有一個,請選擇“立即驗證”。
第5步:在代碼字段中,在明信片上輸入五位數的驗證碼。點擊“提交”。

如果您的明信片從未顯示出來,或者丟失了,您可以登錄Google我的商家並點擊屏幕頂部的“請求其他驗證碼”藍色橫幅,以請求新驗證碼。

電話驗證

Google允許某些公司通過電話驗證其位置。如果您符合資格,則在啟動驗證過程時,會看到“通過電話驗證”選項。

第1步:如果您尚未登錄Google我的商家,請立即登錄並選擇要驗證的商家。(如果您已經登錄,則將進入驗證步驟。)
第2步:確保您的電話號碼正確,然後選擇“通過電話驗證”。
第3步:根據收到的文字輸入驗證碼。

    

 
4.8196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