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機-血氧機,販售,美國品牌,原裝進口

氧氣機-血氧機,販售,美國品牌,原裝進口

需要長期使用氧氣機的一些慢性病是: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 COPD影響約1600萬人,但是氧氣濃縮器可能是一種有效的治療方法。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病時,您會遭受慢性肺損傷,從而使肺部難以吸收足夠的氧氣。結果,您可能會呼吸困難,並且通過集中器進行氧氣治療會有所幫助。

囊性纖維化:您會遺傳這種威脅生命的疾病。它會導致消化系統和肺部損害。這是一種罕見的疾病,會影響人體產生粘液,汗液和消化液的細胞。流體被改變,從而導致粘性更濃的溶液堵塞了被感染者的導管,管子和通道。

睡眠呼吸暫停:睡眠呼吸暫停是一種嚴重的睡眠障礙,會導致個人的呼吸在睡眠過程中偶爾停止和開始。通常,針對這種情況的治療是持續的氣道正壓通氣(CPAP),體重減輕和體育鍛煉,儘管有些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的人可能需要氧氣治療。



可以將氧氣機想像為窗戶空調器,它可以吸入空氣,對其進行改變並以不同的形式輸送。氧氣濃縮器將空氣吸入並進行淨化,以供由於血液中氧氣含量低而需要醫用氧氣的個人使用。
它的工作原理是:

1.壓縮空氣作為冷卻機制,防止濃縮器過熱
2.從周圍環境吸入空氣
3.使用電子界面調整投放設置
4.通過篩床和過濾器從空氣中除去氮氣
5.通過面罩或鼻導管輸送純淨的氧氣

      
    

 
4.2123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