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引進全新前導波檢測儀、詳細分析眼球屈光狀態

近視雷射-引進全新前導波檢測儀、詳細分析眼球屈光狀態

在大多數類型的近視雷射操作中,可能會出現問題。儘管很稀缺,但您應該知道各種可能性。在皮瓣手術中,有時會發生眼孔穿孔。這種情況不經常發生,並且大多數情況下僅在使用較舊的設備時發生。與襟翼方法一樣,有時可能會出現不規則的襟翼,或者在襟翼關閉之前可能會有微小的顆粒進入其中,從而導致您在視線中看到“漂浮物”。如今,激光問題發生在不到1%的眼睛手術中。

同樣,在癒合過程中可能會發生一些問題。少數人會遇到視力問題,例如光暈,星暴,複視或持續眩光。此外,您的夜視可能會受到損害。這些問題通常會及時減少。避免在進行任何眼部手術後揉眼睛。在皮瓣技術中,皮瓣實際上可能放錯了位置,並引起眼睛酸痛和朦朧的視線。眼睛手術最常見的副作用是眼睛乾澀。這可以通過一些眼藥水來幫助。與任何手術一樣,肯定存在感染的風險,這會減慢癒合過程。但是,可以通過抗生素幫助他們。

https://www.ieyes.com.tw/product-1.html
4.8174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