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事,植牙前一定要知道!

這些事,植牙前一定要知道!

植牙學是牙科領域,涉及使用牙科種植體提供牙齒替代的牙科治療。自1960年代以來,種植牙科及其相關概念已得到成功開發。鈦(最常用於種植牙的材料)可以在其周圍生長骨骼的發現是種植牙的一項重大發現。在此之前,只有缺牙的頂部(牙冠)可以更換。這是因為無法替代牙齒的根部。牙科植入物(也稱為牙齒植入物)現在可以代替缺牙的牙冠和牙根,並且自從第一次發現以來,植入牙學的領域已經有了很大發展。

在牙齒植入物領域中正在進行許多研究。實際上,自從意識到牙科植入物的潛力以來,已經進行了大量研究以嘗試和優化這種形式的牙科治療。如前所述,鈦是植入牙科中使用的首選材料。它是一種非常具有生物相容性的材料,這意味著它與牙齦和骨骼組織相互作用良好,並且被它們很好地耐受。對於大多數商業純淨的植入物,使用IV級(醫療級)鈦。

因此,您可以看到植牙治療涉及許多因素,其中還包括牙醫,牙齦專家(牙周病醫生),牙科技師以及有時是口腔外科醫師的合作。因此,重要的是要有人能夠協調種植牙的許多因素,以便種植牙治療能夠提供成功且令人滿意的長期效果。

https://www.homelove.com.tw
4.4137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