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修主機板,價格太貴,我該修理嗎?

MacBook修主機板,價格太貴,我該修理嗎?

您可能是全世界有史以來最謹慎的MacBook擁有者,但事故仍然發生。當他們這樣做時,您可能會花費數百美元進行維修。維修的全部費用取決於損壞的類型和程度。例如,在保修期內更換屏幕要比其他類型的損壞少。如果您認為不需要MacBook的物理保護,請查看一下如果您丟下MacBook或在其上灑了些東西會花費多少。



保修期內的損壞

MacBook通常具有一年有限保修。這涵蓋了製造商缺陷造成的損壞。這意味著,如果您丟下MacBook而屏幕破裂,則不在保修範圍之內。聽起來像保修一樣令人感到舒適,但實際上您沒有受到意外傷害的保護。這意味著由您支付的由您自己承擔的損害賠償是自付費用。

使用AppleCare +保護

您的原始保修不涵蓋事故,但AppleCare+可以。MacBook修主機板此計劃將保修期從原始購買日期算起最多延長三年。主要區別在於您也可以覆蓋兩個意外事件。對於MacBook Air,保修費用為249美元。除承保範圍外,這不包括任何內容。對於13英寸的MacBook Pro,價格為269美元。如果您的螢幕或外部封蓋受損,則必須支付$ 99美元的服務費。任何其他損壞的費用為299美元。在AppleCare +下維修MacBook Air破碎的屏幕的實際費用總計為348美元。請記住,在三年期間,您僅受兩次事件的保障。任何其他事件都意味著您將支付全部維修費用。

    

 
4.1178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