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防水工程|潮濕、黴菌通通走開!

完善防水工程|潮濕、黴菌通通走開!

浸水嚴重威脅著商業建築的結構完整性,使之滲入地面,並不可避免地緩慢而不可避免地腐爛。當涉及外部甲板時,應安裝商用甲板防水系統以防水,並作為防水工程為該設施設計的強化防水膜的一部分。

1.按照產品說明使用商用甲板防水產品。
應使用適當的工具(例如刷子或滾筒)將防水材料正確,均勻地塗在甲板上。應遵循產品說明正確遵守建議的干燥時間。至關重要的是該區域沒有人流或車輛通行,以使產品完全固化。

2.定期檢查屋頂和牆壁是否有洩漏跡象。
牆壁和屋頂的裂縫使更多的水分流入平坦的外部甲板。不斷留在甲板上的大量水會削弱塗層並失去防水保護。一旦發現洩漏,應立即進行維修,以確保甲板接觸水的頻率降低,從而保持塗料系統的良好狀態。 



3.定期檢​​查商用甲板防水系統是否有損壞的跡象。
防水系統還會受到時間驅動的惡化。必須檢查是否有損壞跡象,應儘早修復。防水塗料承包商應進行維修,以確保正確完成並符合製造商的規格。補救活動取決於甲板的當前狀況和現有防水系統的狀態。 

4.尋求商業甲板防水專家的幫助。
強烈建議使用專業的防水塗料承包商,以確保使用壽命和成功的結果。商業設施必須確保其在防水專家的協助下設計,安裝和維護甲板防水系統。發生防水故障時會產生巨大的成本。專家擁有提供優質防水解決方案的知識,工具和技術。

商用甲板防水系統的正確安裝和後續定期防水工程
維護可使甲板保持良好狀態。當防水膜保持防故障性能時,還可以確保甲板具有更好的性能和壽命。
4.66 則評論
TOP